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1:31]  来源:  浏览:

为严格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门禁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202179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自7210时起,南京来(返)校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自离宁之日起算)。

二、外来人员(含公务和私访)入校,需提前与校内相关单位或教职工对接,进门时出示对接信息并主动配合查验,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无对接和无相关证明的,谢绝入校。

三、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务必坚持“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网上来访预约信息审核,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四、原则上近期校园内不举行大型活动。确需举行的,须提前向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提交相关人员信息、健康证明或集体健康承诺,经批准并向安全保卫部(处)报备后,方可举行。

特此通知。


                       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723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明确校园出入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