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校园出入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12]  来源:  浏览:

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上级有关要求,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经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就校园出入管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教职工、校内居住户和后勤务工人员,凭学校发放的《出入通行证》或工作证等有效证件通行。

二、在校学生凭“疫情防控平台”网上审批信息或学院出具的审批单通行

三、校外来访人员,可关注“安徽工业大学”或“AHUT平安工大”微信公众号,点击“疫情防控-来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由对接联系的校内单位或教职工进行审核,来访人入校时向门卫出示审核页面。

四、为加强有效管理,外来人员原则上一律从佳山校区东门(花山路)、秀山校区西南门(马向路)入校。

五、校内商户和食堂送货车辆,须持证从指定校门出入(佳山校区东门、秀山校区北门)。各类运货车辆入校请错开上下班高峰期(上午7:30至8:30、中午11:00至12:00、下午2:00至3:00)。

六、所有进出人员,均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配合查验。对外出租房的教职工要加强对租住人员的引导和监管。

七、请各单位加强教职工出入证件发放管理,做好来访预约平台使用和通知要求宣传提醒。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部(处)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模拟烟雾疏散逃生暨灭火实训技能演练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