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部开展2023年寒假校园安保技能培训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09:4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1月10日下午,安全保卫部牵头组织的2023年寒假校园安保技能培训活动。在秀山校区警务站广场举行。安全保卫部、后勤处、第三方服务单位中天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两校区、后勤物业的60多名安保和宿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科目主要包括消防应急和反恐防暴器材使用两项内容,分别按“教、练、比”三个环节进行。安保部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最新颁布的《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有关内容,消防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有关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要点,演示灭火器、消防水枪等使用方法;中天保安公司负责人结合校园安保实际,从保安人员队列、着装、器械使用等方面带领大家开展实操培训和突发事件应急小单元演练。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讲解,踊跃参与拿起器材体会动作要领,并积极参与考核评比。此次培训活动持续激发了安保队伍训练热情,有效提升了相关人员安防技能水平。

培训结束后,安保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校园安保工作情况,对全体安保人员热爱工大、服务师生的情怀,不畏疫情、风雨坚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校园安全作出的贡献特别疫情防控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主动提升业务技能、优化安全服务品质,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藩篱,维护良好教育教学秩序,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范传销专题讲座进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