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防范传销专题讲座进校园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09:21]  来源:  浏览: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保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14日下午安保部邀请花山区经侦大队警官进校园面向公法学院大一学生举行防传销专题讲座。

通过详实的案例,讲解当前传销活动的特征和表现形式,揭示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传授识别和防范传销特别是新型网络传销的措施和方法,宣传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教育大家自觉做到远离传销、抵制传销,防止误入歧途。

近年来,一些传销组织借助各类网络平台,将原先的有形的传销活动引入到无地域限制的互联网空间。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增强防范意识,严防传销活动进校园,维护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撰稿:谢学华 审核:包恒庆)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开展2023年寒假校园安保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八个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