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保部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17]  来源:  浏览: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安全保卫部全体党员怀着对党无限热爱情,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一幅幅壮美如诗的画面,让大家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向世界庄严地宣“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为我们描绘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响亮的号召,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同志们表示,作为安全保卫战线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思维,恪尽职守做好安保工作,为维护师生安全和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张长俊 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消防应急疏散暨反恐防暴演练

下一条: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