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学子在马鞍山市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7:28]  来源:  浏览:

10月19日上午,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马鞍山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马鞍山市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校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马鞍山军分区政委陈学斌,副校长祖明,马鞍山市教育局、在马高校分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我校选派出的两名选手包揽一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来自马鞍山市6所院校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角逐,学校武装部根据比赛要求,及早选拔人才,精心指导参赛,我校两名参赛选手黄颖和退伍兵侯学军凭借丰富的演讲内容、高超的演讲艺术、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效果从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他们将代表马鞍山市参加安徽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新兵入营回访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