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34]  来源:  浏览:

9月6日上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祖明,花山区人武部部长赵德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务处、团委、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新兵参加欢送会。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祖明代表学校对入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到部队后,要树立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牢记使命,不怕困难、爱军习武、扎根军营;要奋力拼搏,尽快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转变,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力量源泉和坚强后盾。

吴文兵介绍了我校2018征兵工作总体情况。赵德全宣读了征兵命令。能源与环境学院蔡香山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发言,表达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建功立业、巩固国防的坚定决心。

在轻快的军乐声中,与会领导为全体新兵佩戴了大红花。

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征兵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据统计,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报名男生数300多人,上站体检200多人,从学校定兵72人,加上从家乡定兵人数,今年我校应征入伍学生数接近90,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按照走兵计划,第一批新兵将于9月10日出发,踏上军旅新程。(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新兵入营回访工作

下一条:征兵季 | 走,当兵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