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非机动车清理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4:22]  来源:  浏览:

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为创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将对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的废弃非机动车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车身残破、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二、清理和认领时间

即日起至8月底,进行集中清理;830日至920日,个人认领和自行清理。

三、被清理车辆存放地点  

被清理的车辆将统一移至指定地点临时保管。佳山校区:老经管楼南侧停车场;秀山校区:西南门东侧停车场。  

四、车辆认领  

需认领车辆的车主,请在上述认领期内携带个人身份证、购车发票等有效凭据,到安保部按程序认领。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车辆,将按无主车辆处理。被临时保管的电动车在认领后,请车主自行移出校园妥善处理。

五、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做好通知提醒,自行开展单位楼内废弃车辆清理,集中存放并报安保部清理。

2.下学期,学校将组织对校园内无牌照电动车进行清理,对有牌照的加装校园车牌,具体实施办法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部 

202281

上一条: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校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