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设毕业生离校爱心公交专线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8:49]  来源:  浏览:

各位毕业班同学:

为了在疫情防控条件下,方便广大毕业生离校,解决行李搬运难问题,经学校与市公交公司会商,决定在毕业离校期间,为大家开设秀山校区学生宿舍区直达高铁东站的公交专线。具体安排如下:

一、乘车时间

626日、27日两天。

上午:7:008:009:0010:00

下午:2:003:004:005:00

二、乘车地点:

秀山校区学生公寓G栋与H栋之间十字路口。

三、相关说明

1.请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有序乘车,主动投币或刷卡。根据当天实际需求,发车班次可能会有临时调整,具体见停车点提示。

2.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出租车(网约车)禁止入校。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拒绝黑车揽客,行程中注意个人防护。

3.离校期间遇有困难可拨打校园110服务中心电话:2315110(秀山)、2311110(佳山)。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祝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安全保卫部(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模拟烟雾疏散逃生暨灭火实训技能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校园内废弃车辆进行集中清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