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20:30]  来源:校园网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及我校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44—46日放假调休,共3天。在此期间,线上教学课程暂停。

针对公墓暂停今年的现场祭祀活动,请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安全文明祭扫倡议,大力倡导网络、绿色、文明、安全、节俭的祭扫新风尚。节假日期间要妥善安排活动,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节日。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不可放松警惕,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重点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人员返马信息做好动态管理,与地方社区和疾控部门做好衔接,落实好管控措施。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务必坚持做到六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留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学校安全24小时总值班电话:2311110。疫情防控信息按原渠道报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330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