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6:04]  来源:  浏览:

根据马鞍山市《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通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在现有校园封闭管理措施总体不变的基础上,每天上午增开佳山校区西北门人行通道,仅供行人与非机动车出入。校外人员不得进出。

二、开放时间:自35日起,8:0012:00

三、教职工和校内住户凭学校发放的《临时出入证》和《上班出入证明》通行。

四、所有进出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配合查验、登记和检测体温。

五、对不配合查验登记和检测体温、冲卡闯关、隐瞒实情的,依法依规处置。

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在职教工安全有序返马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