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09:13]  来源: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深入安全保卫部,就二十大重要保障时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安全举措、疫情防控、电动车整治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指导。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叶凤华、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主任汪芝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潘淑琴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园110监控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工作情况,了解业务工作流程,并对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亲切交流。

在安保部会议室潘淑琴认真听取安保部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安保部近期工作台账。潘淑琴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安全保卫部作为长期工作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之一,防控工作责任重、压力大,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她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与不懈努力。

潘淑琴进一步询问了安保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保障时期的工作安排,对安保部实行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制表示充分肯定。潘淑琴指出,在当前重要时期,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之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安保部部长吴文兵代表安保部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重要保障时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国庆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