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9:20]  来源:  浏览: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保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安徽省打传办、政法委、教育厅、公安厅、市监局的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暨全省禁止传销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作实际,安全保卫部10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防范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横幅、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学生密集区域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确保反传销宣传工作对全校学生的广泛覆盖,营造宣传氛围。

 10月25日下午,安保部邀请花山区经侦大队警官进校园面向大一新生举行防传销专题讲座。通过详实的案例,讲解当前传销活动的特征和表现形式,揭示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传授识别和防范传销特别是新型网络传销的措施和方法,宣传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教育大家自觉做到远离传销、抵制传销,防止误入歧途。

 通过系列活动,我校学生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的打击传销知识教育,增强了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认清传销的本质,提高警惕,自觉远离传销。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打击传销工作,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行反电诈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在湖东路第二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