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在湖东路第二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53]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2周年,20211011日,安徽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走进马鞍山湖东路二小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800准时开始,当国旗同太阳冉冉升起,映红了蓝天,五星共阳光一色。护卫队用青春致敬祖国,走进校园、走近师生,为湖东路二小师生献上了这一份特殊的礼物——“升旗礼”。“升国旗、唱国歌、行队礼!”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缓缓托起红旗,学生们向庄严而美丽的五星红旗致以最崇敬的少先队员礼,二小领导及老师们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本次深入小学的升旗仪式,不仅展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和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小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更是工大学子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典型。今后,安工大国旗护卫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为爱国主义教育献一份力,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传承!而那一抹鲜红也将在孩子们的心中永不褪色,爱国的种子,将深深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撰稿:谢学华 摄影:谢学华 审核:包恒庆)

 

上一条:我校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