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皖南片高校安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8:17]  来源:  浏览:

 4月30日,安徽省皖南片高校安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长魏先文会见了参会代表,并希望通过会议研讨,为高校安全工作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黄山学院、皖江工学院、马鞍山学院和我校等10余所高校的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马鞍山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针对当前形势下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各院校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经验分享。马鞍山市安全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做好高校安全工作的具体意见。

 会上安徽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皖南分会会长、校安全保卫部部长吴文兵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14455”理念及取得的成效。(撰稿:何义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鞍山市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