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安全志愿者开展防电诈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24]  来源:  浏览:

11月2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安全志愿者协会配合马鞍山高铁东站警务站和花山区法院,在高铁东站开展“践行社会责任,全民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帮助工作人员张贴宣传画,向过往旅客发放《防电诈宣传手册》,宣讲电信诈骗危害性,引导大家增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宣传工作,获得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警校共建,深化多方面合作联动,广泛开展面向校园内外的防电诈、扫黑除恶宣传和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大学生服务社会、加强自我教育搭建平台。(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荣获“马鞍山市消防119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暨模拟消防实训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