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暨模拟消防实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21]  来源:  浏览:

11月20日学校安委会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暨模拟消防实训演练等系列活动,全校共1300余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马鞍山市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3位专家,受邀分别就校园电信诈骗防范、消防安全救援、宗教政策宣讲等内容,结合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为学校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培训课。

微信图片_202011231

微信图片_2020112317

下午14:00,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前广场,各学院1000余新生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模拟消防实训演练。演练分三个环节,分别是烟雾帐篷模拟遇险自救逃生、模拟消防器材灭火实训操作、各类消防救援设备现场体验及实操。

微信图片_202011234

微信图片_202011236

此次校园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暨模拟消防实训演练系列活动,在各学院支持配合下,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我校为贯彻今年11月国家消防安全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主题活动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校园建设,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夯实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机制的坚实举措。活动深受师生的欢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安全志愿者开展防电诈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