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31日 21:09]  来源:  浏览:

1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来到校安全保卫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两校区各门岗在班执勤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各门岗执勤的保卫和保安人员。校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祖明对安全保卫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贯彻学校防控指令、编制防控工作简报、积极发挥党员骨干作用等做法予以肯定。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细化措施办法、强化预警预案、加强信息沟通,保障师生和校园安全。他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明确责任分工,注意劳逸结合,扎实做好节日校园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黄勇)

上一条:【抗击疫情】安全保卫部同心筑起战“疫”铜墙铁壁

下一条:我校获安徽省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