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安徽省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0:58]  来源:  浏览:

1月12日至14日,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巢湖学院召开。年会对全省高校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肯定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安徽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校园安全态势良好,大庆安保扎实有力;在提高师生安全教育力度、发挥警校联动优势、推进安全管理信息化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国家安全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地方表彰,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上一条:【抗击疫情】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安全保卫部(处)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安保技能展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