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6:5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7月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

会上,吴文兵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就开好专题研讨会提出了要求。吴文兵围绕“讲什么样的政治,为什么讲政治,怎样讲政治”首先进行发言。历史的经历告诉我们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遵纪守法,守好规矩;要结合本职岗位做贡献作表率,为师生服务。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会上,公示了支部半年来的党费收支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