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8:01]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614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就持续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提高。校学工部(处)、武装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武装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领导指示要求,就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拟出了路线图和时间表。就业中心负责同志结合从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提出以推进大学生入伍来提升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把动员征集优秀大学生入伍摆上突出位置,明确政策和要求、任务和指标、时间和节点以及方法和举措,确保征兵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