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0:46]  来源:  浏览:

5月9日下午,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局长吕兵一行来我校交流研讨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校保卫处(部)、向山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校保卫处处长吴文兵首先对雨山公安分局长期关心、支持和指导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校秀山校区整体治安状况和目前安全形势,同时提出了安全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吕兵局长表示,作为马鞍山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所高校,为安工大做好安全保障,是维护一方平安、服务高校发展的职责所在。他对学校近年来安工大校园安全防控工作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在交流中,就进一步建立地方公安机关与学校保卫部门的常态化交流研判机制,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分层次、分专题开展师生安全教育与培训,积极推进秀山校区警务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马鞍山市交警支队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