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7:27]  来源:  浏览:

5月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在佳山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  

会上,吴文兵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支部班子对照标准进行检查,围绕组织生活是否正常,党员教育管理是否严格,服务群众是否有力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行反省查摆问题,主要内容包括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政治敏锐性,“四个意识”等方面。自我剖析时,敢于揭短亮丑,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谈出了问题、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针对上述问题支部班子和党员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能力水平、创新精神、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吴文兵在总结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大家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整改内容实在、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深、诚、实”的特点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