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交流保卫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7:11]  来源:  浏览:

日前,安徽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容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园消防技防建设工作。我校保卫处长吴文兵组织相关同志与安徽大学的保卫同仁交流座谈。双方就消防、技防的建设,维护使用,制度管理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上,吴文兵对安徽大学保卫系统同仁前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保卫工作理念、消防技防建设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安徽大学保卫同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前来交流的目的。(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保卫处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