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保卫处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7:10]  来源:  浏览:

4月14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保卫部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田合雷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我校保卫处处长吴文兵热情接待了田合雷一行。

吴文兵首先向田合雷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并就大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教育课程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合雷一行对我院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同时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安全教育、技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诚挚邀请我校到合工大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氛围热烈,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技防建设、安保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初步互助共建的共识。(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安徽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交流保卫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