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组织开展119消防灭火演练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09:05]  来源:  浏览:

   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技能, 11月9日下午,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处联合各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和楼宇管理人员在秀山校区AB栋宿舍篮球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开始前,相关部门组织了“119消防安全日签名活动”,广大师生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保卫处消防专业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就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常用消防器材和爱护身边的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宣讲。(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我校定向越野队在第四届江苏定向邀请赛上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