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02]  来源: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学校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综治委成员及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各专项检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润肯定了综治委一年来在责任担当、安全教育、精细管理、形势研判、公安联动、三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园安全虽然总体向好,但仍存隐患,要求12月在全校重点开展一次防诈防火防盗专项行动,做好防患排查整治,保障校园平安祥和,保证校园秩序平稳。陈润强调,综治工作要坚守底线意识,坚持建管并重,坚持预防在前。

各专项检查组组长在会上汇报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以及整改建议。校综治办介绍了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整体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归类,明确责任主体,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综治办通报了一年来校园治安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省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撰稿: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图文)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工作

下一条:(图文)学校组织开展119消防灭火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