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支部工作
 支部组织 
 支部动态 
 学习资料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安保部赴帮扶村开展防赌防毒防诈骗防溺水宣传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55]  来源:  浏览:

 6月10日下午,安保部党支部联合花山区禁毒办、湖东路派出所、中国银行郑蒲港支行一行12人,到我校定点帮扶村开展防赌防毒防诈骗防溺水宣传活动,与红光村和兴圩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就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并结合常态化帮扶议定工作实施方案。

 在红光村征迁村民安置小区——镇淮社区,安工大安保部、花山区禁毒办、湖东路派出所、中国银行郑蒲港支行相关负责人和村民面对面交流,围绕防电诈、防赌博、防毒品、防溺水等主题,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开展毒品样品展示,从不同内容分别进行主题宣讲。为提高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和趣味性,活动精心设置了内容讲解、有奖问答等多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村民踊跃参与,互动效果良好,有效促进了村民成为安全防范电信诈骗、赌博、禁毒、溺水的“明白人”。

 此次活动立足农村农民的实际需要,让村民们更直观更具体地接受、理解党和政府“人民至上”“乡村振兴”的政策关怀、施政所向,这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点赞。(撰稿:李晓山 何义 审核:吴文兵 姚敏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安保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赴我校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