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支部工作
 支部组织 
 支部动态 
 学习资料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39]  来源:  浏览: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23日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和李克农、张治中将军故居,开展“追寻先烈足迹,重温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看图片、观实物、听讲解,了解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和激烈残酷的隐蔽战线斗争,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光辉党史,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对党的事业无比的忠诚,被誉为“传奇将军”。张治中将军1945年-1946年“三赴延安”积极推进国共和谈,新中国成立后,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国防委员会副主席等职。他毕生致力于中国和平建设,为促进国内和平四处奔走、不遗余力,被誉为“和平将军”。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比珍贵,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在纪念馆门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不易,感受到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珍贵。(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敏 张苒)

上一条:安保部赴帮扶村开展防赌防毒防诈骗防溺水宣传

下一条:【抗击疫情】安全保卫部同心筑起战“疫”铜墙铁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