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安全提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提示>正文

夏季校园安全提示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8:12]  来源:  浏览:

夏季来临,天气渐热,恰逢毕业季。挥手之时,嫣然宛笑,愿彼此安好。保卫处特作如下提示:

一、学生(尤其女生)夜晚外出应结伴而行,不走冷僻、阴暗小道,按时返校。如有迟归,应及时报告老师,说明去向,保持联系。

二、同学聚会,安全第一,保重身体,不酗酒、不滋事。若发生醉酒,应及时送医。

三、注意饮食安全,不在食品卫生没有保障的饭店、流动摊贩就餐,不购买“三无”食品、饮品,防止食物中毒。感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四、注意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或超负荷用电及使用明火,谨记消防安全。

五、不挑逗、不喂食流浪狗,学生宿舍、教学区域严禁饲养宠物。

六、不在户外水域游泳,遇到他人落水及时呼救报警,不具备救助能力时,切莫盲目下水施救,以防溺水。

请各学院开展暑假前及夏季安全专题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

如遇安全事件,应沉着应对,保护自己,并及时呼救报警。保卫处24小时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秀山校区2315110

保卫处

2017年6月6日


上一条:2021级新生安全提醒

下一条:春夏之交安全为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