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6:35]  来源:  浏览:

近日,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我校荣获“安徽省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坚持“找准责任担当的着力点、宣传动员的创新点、组织落实的关键点,贴心服务的时间点”,连成学校与军营的迷彩路的工作思路,把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有机结合,按照“国防教育打基础、工作运行有规范、宣传教育有载体、精准动员有力度、退伍返学有保障”的要求,积极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奉献国防。

五年来,学校已有500多名优秀学子步入绿色军营,2020年全校117名学子光荣入伍。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征兵办部署,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让我校“四点”工作法焕发光彩,努力在学校与军营之间,铺就更加宽广、更加美丽的学子迷彩路。(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