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40]  来源:  浏览:

3月8日上午,我校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佳山校区举行。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武部部长余迪,校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全体新兵参加欢送会。

校党委武装部长吴文兵通报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希望同学们把安工大“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安工大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余迪宣读了征兵命令。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李鑫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发言,表达了投笔从戎、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

在雄宏的军乐声中,与会领导为全体新兵佩戴了大红花。

今年是国家征兵工作“一年两征”的开局之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军分区、花山区人武部的关心支持下,我校上半年征兵工作组织得力、措施精准、工作扎实,有12名大学生(不含生源地入伍的学生)即将奔赴绿色军营投身国防。(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安徽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