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支部工作
 支部组织 
 支部动态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安全保卫部党支部暑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9:36]  来源:  浏览:

8月21日上午,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暑期党员教育活动,邀请校图书馆馆长张洪根教授为保卫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的党课。张教授从自身学习体会谈起,从治国理政的思想来源和理论品格两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从人民至上、斗争精神、世界情怀、知行合一和辩证思维5个方面阐述了治国理政理论品格的鲜明性。

支部书记吴文兵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提出要求:结合近期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李晓山,审核:吴文兵 张苒

上一条: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