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支部工作
 支部组织 
 支部动态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5:49]  来源:  浏览:

5月14日下午,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吴文兵主持会议。

吴文兵就深化开展“三个以案”教育学习,进行深刻剖析,要求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会上,何义、包恒庆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

最后,吴文兵率先就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浅出的从端正思想、健全心态、完善制度、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吴文兵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及精神实质;要认真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查摆问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自我检视,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本职岗位职责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撰稿:李晓山  责编:周彩霞 审核:吴文兵  张苒)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党支部暑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