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各部门安全工作(三)能环学院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0:40]  来源:  浏览:

能环学院举行“拒绝校园网贷安全宣讲会”活动

为让同学们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能环学院于9月29日在教三南203举行了“拒绝校园网贷安全宣讲会”活动。2017级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步骤,介绍这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通过各类校园网贷案件的深刻教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园网贷的危害性。接着,大一各班代表上台分享自己对校园网贷的看法,台下同学也积极反应。在彼此互动交流表达见解之后,到场人员依次在横幅上签名。最后,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校园网贷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网贷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识别和防范不良校园网贷侵害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撰稿:郑睿子 程建轩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二)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