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各部门安全工作(二)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0:38]  来源:  浏览: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布置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抓好学生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对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对特殊关注的学生群体,需跟踪到位,依据各年级特点,研判形势,及时掌握信息,快速反应;要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离返校情况登记》表格填写,以全面掌握学生假期动向,各班指定假期留校安全负责人,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要坚持值班制度和零汇报制度,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如实报送。随后,他还就做好校园贷防范整治的宣传教育工作和疏堵结合地做好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

会后,学工办制定了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工作专职干部值班表,同时各年级相继召开安全教育会,为切实维护校园假日平安,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良好基础。(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上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三)能环学院

下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一)现教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