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网上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再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4:59]  来源: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市区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准确掌握我校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便于统计接种人数、剂次,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师生(含物业、食堂和保卫等工作人员),尽快在当地接种新冠疫苗,已接种疫苗的,及时登录微信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APP进行登记,81日信息化处将在后台统计相关接种信息。

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登录步骤:进入微信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APP---“微服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登记”栏目登记相关信息。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7-19  

上一条: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我校师生网上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