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8:4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经雨山区疾控中心统计,我校尚有已在学校接种了新冠疫苗第一针的1048名学生和教职工,没有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全程接种工作,保证疫苗接种效果,请各学院各单位统计在我校接种了第一针疫苗(531日前接种了生物科兴疫苗第一针),现自愿接种第二针疫苗的人数,于618日下班前报给校医院(联系电话13855596232),学校将适时安排接种工作。请各学院各单位通知到位(包括后勤物业和食堂、安保部的安保人员)。

特此通知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6-17  

 

上一条:关于我校新冠疫苗补种第二针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秀山校区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最后批次接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