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近期教职工返马返校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通告八)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2:17]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和《关于高校防控工作方案指南(三)》、马鞍山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鉴于国内个别城市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同时五一假期将至,学生返校在即,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现就近期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假日期间,凡是与学生返校工作有关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相关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原则上不出马鞍山市,在校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继续严格实行教职员工离(返)马提前报告和审批制。若确需外出的,须提前向学院党委、单位提出申请,经学院党委或部门负责人同意并报学校防控办备案后(学生返校后,外出需经本单位审批并经学校主要负责人同意)方可离马。  

二、节假日期间,各学院党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信息管理和报送。外出及返马的教工要尽量采用自驾方式出行,全程做好防控举措,严格按照属地防控举措要求进行管理,不得去高中风险等级地区。值班安排表于430日上午下班前发党办校办邮箱(xiaoban@ahut.edu.cn)备案。  

三、根据教职员工疫情零报告”“日报告统计数据,个别教工应返马而尚未返马的,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其在56日前返马。逾期未返马的,按照学校考勤相关规定处理。  

四、学生返校后,全体教职工应坚持每天进行晨、午、晚健康自检,检测结果(是否健康)于每天上午900前通过今日校园上报(含前一日午、晚和当日晨检结果),体温异常的须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五、全体教职员工和家庭成员加强居家、入(离)校途中、公共场合等疫情防护,按指引科学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避免到人员密集的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并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应于59日前完成签订返校承诺书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请各学院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妥善做好学生返校前后教职员工的出行管理和考勤等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等工作不受影响,确保师生员工安全。  

       

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429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的通告(通告九)

下一条: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告(通告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