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学生军训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学生军训>正文

磨炼坚强意志,培养优良作风

时间:[2023年09月03日 16:47]  来源:  浏览:

“磨炼坚强意志,培养优良作风”

—学校开展2023年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工作

为做好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升大学生教官军事技能和思想政治教育能力9月2日上午,校党委武装部召开2023年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动员暨工作布置会。部门、消防救援支队和花山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校武装部负责人给参训教官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落实施训要求,严格按照军训大纲和计划安排开展工作;三是要把握过程安全,将保障师生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关心关爱新同学;四是要发挥榜样作用,通过军训引导新生正确面对大学生活,激发热爱国防的青春激情;五是要严守组织纪律,自觉遵守教官管理规定,以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消防救援支队防火专家朱磊对大学生军训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集训共有65名素质过硬的优秀退伍在校大学生参加,集训为期三天,旨在培养一批“会讲解动作要领、会做动作示范、会教学组训方法、会做思想工作”持证上岗的合格军训教官,进一步提振教官队伍状态,为正式开训做好准备。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