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08:16]  来源:  浏览:

5月27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祖明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是强国兴军的战略工程,也是学校的育人工程;二是要加强征兵政策的宣传。创新宣传手段,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各学院要针对学生特点定方案、下功夫、使真劲;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大学生参军这件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好事办好,让学生在部队安心服役。

会上,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简要介绍了2019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大学生征兵的任务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马鞍山市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有关政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