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7:42]  来源:  浏览:

4月26日上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会议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视频。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市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花山区人武部、雨山区人武部等部门负责人,工商学院、校学工部、武装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江苏省征兵办、安徽省教育厅、河南省郑州警备区和东北林业大学的征兵工作经验交流,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的讲话。视频会议要求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服务保障;要深化宣传教育,抓好政策落实;要不断改革创新,争创工作佳绩。

学校将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学校征兵工作成绩,部署2017年征兵工作要求,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图解2017年士兵招生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