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的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5:52]  来源:  浏览:

各单位,师生员工:

为创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和马鞍山市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有关要求,经学校同意,决定启动校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牌上牌工作,现就开展上牌前车辆信息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登记范围

    全校教职工及家属、全日制在校生、校内租住人员和经营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在2022年1130日前购买,且已申领公安牌照(绿牌白牌)的各类型电动自行车。

    登记方式及要求

    1.线登记在职教职工和全日制在校生,可登录校园网智慧校园平校园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微应用,填写相关信息。为方便职工家属车辆登记,每名教职工可在线填报2辆,分别填写提交。

    2.线办理离退休教职工的车辆信息登记,由安保部会同离退休处一收集代办。在留学生的车辆信息,由国际教育学院办理登记。其他人员,在本通知附件(或安保部网站)下载登记表进行填写,交至两校区校园110服务中心。

    3.相关要求。提交信息时,须签署《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行驶承诺书》。线下办理的,需一并提交工作证、学生证等有关身份证明,家属人员提供与教职工的家庭关系证明。线上填报的,无需身份证明。

    三、办理期限

    理期限:12月8日30日。

    四、有关说明

    1.根据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每户登记上牌电动自行车原则不超过2辆,在校学生每人1辆。

    2.逾期新购买电动自行车的,若未超过上述数限制,可再次申领校园通行牌,超出的按以新抵旧的方式办理。

    3.线上和线下登记的车辆信息,由安保部依据校园电动车管理办法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分配给相应的校园通行牌编号

    4.请各单位宣传到,确保电动自行车校内登记上牌工作有序推进。

    5.校园通行牌的具体安装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1.《安徽工业大学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法(试行)》

        2.《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表》;

        3.《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行驶承诺书》。

     

     

                        安全保卫部

                         2022年127

 

上一条:学校积极备战全国“两会”安保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校门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