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预案的通告(通告二)

时间:[2020年01月28日 20:5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最大限度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扩散可能,根据我省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同意,自2020129日上午7时起,对两校区校门实行以下管控措施:

一、佳山校区西南门、秀山校区东大门、北门临时封闭,谢绝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出入。保留佳山校区东门、西北门、秀山校区西南门供车辆和行人出入通行。

二、严格控制校外车辆和人员入校。确有需要入校的,须主动接受门岗查验,说明事由和联系人,登记车辆及人员信息,获准后通行。

三、所有外来人员须主动配合查验,体温异常人员拒绝入校。

四、根据上级要求,暂停校园场地开放,禁止在校园内开展各类群体性活动。

敬请谅解与配合。

安徽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12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校定向越野队学生竞赛获奖奖励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