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季校园安全提示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35]  来源:  浏览:

故园青青,学子莘莘,毕业的骊歌正悄然响起。转眼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同学们整装待发,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同学们人身及财产安全,校安全保卫部特作如下友情提示:

1.朋友聚会,友情为重,安全第一,守纪为先。不酗酒,不滋事,发生醉酒,及时送医。    

2.天气渐热,女生尤其要注意人身安全, 晚间避免单独外出,确需外出,应结伴而行。不去偏僻场所,不走阴暗小道,按时就寝,关好门窗。    

3.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超负荷用电;严禁私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注意防止火灾。    

4.毕业聚餐务必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在无证摊点购买不洁食品,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防止食物中毒。    

5.严禁私自户外游泳,遇他人落水时,及时呼救报警,在自身不具备救助能力时,切莫盲目下水施救,以防溺水。    

6.毕业离校期间,宿舍楼内往来人员较多,个人财物(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参加各类聚会活动时,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以防遗失。    

7.毕业离校后,请将你的去向及相关信息及时告知家人,警惕被不法分子以介绍高薪工作骗入传销组织。    

8.夏季是山洪、暴雨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外出旅行的同学,请事先做好规划,应时刻关注目的地的气象、自然灾害预警信息,及时避险。    

9.在离校途中,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10.天热易气燥,彼此要包容,相互理解,互敬互让,文明自律,给母校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给自己留一页珍贵的记忆。    

如遇到安全事件,应沉着应对,保护自己,并适时呼救报警。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安全保卫部      

2019617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