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8:14]  来源:  浏览:

4月7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作题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的讲话。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从疫情防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安全教育成效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指出了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新跃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的起步之年。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聚焦重点,持续在防范风险、清理隐患、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制度管人管事和保障兜底的作用。

刘新跃要求,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蹄疾步稳的状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巩固和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以平安的校园、稳定的环境、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贯彻会议精神,魏先文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的责任逐层落实,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真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制定重大风险和安全隐患清单,坚决落实整改,为平安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新跃、魏先文代表学校与学院(部门)党政负责同志代表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马鞍山市公安局沈澄澄结合自身工作,从网络环境、等级保护、生活防骗等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案例,作了一场精彩的网络安全报告。(撰稿:李晓山 摄影:王宇航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