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4:26]  来源:  浏览:

4月9日下午,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全校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的“大学消防公开课”宣传教育活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在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公开课”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要求落实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部门)要通知到位、宣传到位、认识到位,务必组织好师生员工,认真收看“公开课”直播或视频回放,并从公开课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达到人人受教育的目的。

“公开课”针对高校发生的火灾及反映的隐患问题,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讲解了火灾危害性、逃生知识及注意事项;模拟了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及图书馆等火灾正确处置程序;分享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的有效经验和有益做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开启了疫情防控时期安全教育新模式。(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