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8:12]  来源:  浏览:

9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抓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抓好隐患整改,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他对做好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夏季校园安全大排查隐患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以责无旁贷、抓铁有痕的使命担当,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黄勇)

上一条:校党委武装部组织学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