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0:05]  来源:  浏览: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宣传氛围,深化警校共建,4月2日上午,马鞍山市花山公安分局和学校安全保卫部(处),在我校佳山校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向在校大学生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弘扬社会正气。

花山公安分局、湖东路派出所民警、学校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保安人员,以及20多名校园安全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大家驻足观看宣传材料,向民警进行知识咨询。
     通过在校园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对党和国家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使大家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类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近期,安全保卫部(处)也在秀山校区会同向山派出所(警务室)、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了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下一步,安全保卫部(处)还将继续通过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以及知识竞赛等形式,在两校区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上一条:扫黑除恶知识普及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