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定向越野队参加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7:22]  来源:  浏览:

7月18日-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东韶关新丰县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混合接力赛、女子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等项目中获得三等奖七项,三人获得单项第八名。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20多个省市159所学校202个代表队共计2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测绘员参与,参赛学校以及参赛人数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历史之最。

今年,正值我校定向队队员新交替的关键时期,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定向队从5月份开始就积极备战,选择在南京、南昌等地集训,队员们努力克服高温多雨的不利环境,不畏艰难,刻苦训练,最终在本次实力强劲的本科甲组中稳定发挥,取得骄人战绩。(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赢在暑假】校警联动推进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